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结对帮扶宜君县中小学校长及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结业
2017-09-28 09:47  

 

922日,由我院承办的西安邮电大学结对帮扶宜君县中小学校长、教育教学主任、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学术交流中心举行。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张新柱出席并讲话,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继职学院副院长张宁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仪式,继职学院院长张继荣主持仪式。

结业典礼上,宜君县第二中学副校长杨耀强、宜君县城关一小副校长田丽代表学员发言,对我校为本次培训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五讲精彩的讲座和校内外八场参观交流学习为他们注入了源头活水,享受到了一场文化大餐。他们将以本次培训为启迪,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心一意、一如既往、一门心思的干好工作,办好教育。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郑大远为学员代表颁赠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张新柱在讲话中培训班的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他对本次培训班以行程满满、收获多多、友谊绵绵三方面做了总结,并结合研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从四个方面勉励大家:一、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二、少而勤学,构筑梦想之基;三、艰苦奋斗,实现人生价值;四、乐于奉献,胸怀家国情怀。希望每一位学员能够扎根宜君,坚守梦想,努力奋斗,为宜君的基础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