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大力走进十四号党员工作站讲党课
2017-10-19 15:07  

18日下午,继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大力走进十四号党员工作站,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学报告,见真行,喜迎十九大”为主题讲授主题党课,指导老师张晔及全体站务委员参加党课。 

王书记首先围绕十九大开幕观看感受、习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等进行了解读和分析。以报告中的19句话为主要内容,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所见所闻展开,他讲到,中国共产党一直以来坚持的最大利益、初心和使命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作为学生党员的大家也应该时刻不忘初心,在不断武装自己的同时,要切实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头执行,带动身边的人,服务同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改革开放以来我们的成就和发展是举世瞩目的,我们对世界的贡献越来越大,中华民族真正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与时俱进、不断发展的党,我们要树立信心,继续前行。同时我们也应该认识到我们中华民族的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实现的,需要依靠我们每一个党员,依靠我们全国人民共同努力和奋斗,面对任何分裂图谋,任何腐败分子,我们绝不手软,绝不姑息,我们都将以坚定的信念和意志给予打击。 

落实到我们每个学生党员来说,我们首先要认真学习,不断武装自己,把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模范带头执行,同时我们还要带动我们的同学。对于当前我们面临的就业和升学,我们不仅要做出表率,还要关心关注和帮扶我们的同学,我们党员要一对一联系帮扶同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