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教职工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展
2017-10-24 11:28  

 

10月17上午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及部分学生党员赴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由陕西省委宣传部主办,延安市委、陕西日报社和陕西历史博物馆承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喜迎党的十九大 追赶超越在陕西”大型主题展

主题展览分为学习篇和追梦篇两个部分。通过图片、文字和图表的形式,系统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生动实践,特别是直观展现了三秦大地的巨大变化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辉煌成就催人奋进,创新经验弥足珍贵。

参观学习中,学院教工和同学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砥砺前行,奋勇拼搏,将不断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做好继续教育教学工作,奋力追赶超越,发扬西邮精神,为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