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7-12-15 10:50  

继职学院党总支于2017年12月11日下午3.00,在雁塔校区3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总支书记王大力主持。会议共三项内容: 

1、选举第四节党代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全票通过王大力书记当选为第四届党代会代表。 

2、王大力书记布置检查“三秦教师帮扶工作”的督促、检查工作。他要求各各老师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帮扶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认真地做好扶贫攻坚工作,从而实现扶贫目标。 

3、张继荣院长做党课辅导。张院长做题目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党课辅导,从“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深刻解读习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明确了新时代中国高等教育的使命与任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