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召开全体大会
2018-03-08 10:10  

继职学院于2018年3月5日上午在雁塔校区305会议室召开全体大会,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强调了安全稳定工作,汇总了开学情况,布置了新学期的工作。会后,又召开了学院的党政联席会,讨论了学校的2018年工作要点及学院今后的工作发展。 

会议上,各部门就开学情况、新学期的工作打算等进行了汇报,张继荣院长就新学期的工作做了布置。王大力书记向全体员工传达学习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强调了党建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强调了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在随后的党政联席会上,讨论了《西安邮电大学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同时探讨了今后的工作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