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追赶超越” 继职学院在行动
2018-04-27 16:28  

继职学院根据自身工作特点,积极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党委“解放思想敢担当、攻坚克难创一流”大讨论部署,助推学校追赶超越工作。 

4月23日-25日,继职学院一行六人在张继荣院长、王大力书记的带领下赴青海省,分别走访了青海省邮政公司、青海省电信公司、青海省移动公司、青海省联通公司、青海省铁塔公司五大运营商,就函授毕业生在工作岗位上的成绩和不足,企业对员工未来的培养方向、培养方式及短期培训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期间,还与西安邮电大学青海函授站(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通过这次走访调研,我们了解到了企业的需求,对我们今后调整办学思路,找准办学方向有着积极、重要地意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