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举行2018届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结业典礼
2018-07-05 10:44  

7月4日,继职学院在雁塔校区图科楼B202教室隆重举行2018届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结业典礼,继职学院院长张继荣、党总支书记王大力、副院长张宁、学工办全体老师及全体2018届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学生参加典礼。   

典礼上,首先全体师生共同观看了由学生制作的《我们的预科生活》视频,共同回顾了预科一年的点点滴滴。接着学院院长张继荣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预科生表示热烈祝贺,她回顾总结了本届预科生一年来的各项情况,同学们一年来积极向上,学习努力,在各项文体活动也表现积极,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希望进入本科阶段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学生代表任润韬、李子璇分别作了发言,他们说,预科给予大家一个宝贵的机会和平台,成就了同学们不一样的人生,希望大家未来成为有梦想、有尊严、敢担当的人。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大力结合教育的本质、目的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本科阶段预备课,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对自己的本科甚至是未来有明确的规划和设想。   

学院领导为全体2018届预科生一一颁发结业证书。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