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党总支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宣讲会
2018-11-02 10:21  

10月29日上午,继职学院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王大力书记主持,特邀学校宣讲团成员袁文伟、李天龙做报告,继职学院全体员工参加学习。 

袁文伟以环境发展为主题,剖析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解读了习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产生、发展和形成的过程及其理论价值和现实意义,强调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并举。 

李天龙以自身经历,阐述了爱国、爱校、奋斗、敬业的精神,他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讲述从自己从一个小学老师到进入西邮工作,从中专生到博士的奋斗历程,畅谈了自身发展与西邮变迁。 

宣讲会上,大家认真听讲。最后,王书记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践中,扎实开展好党员承诺、践诺活动,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