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8-11-14 11:14  

11月12日下午继职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由王大力书记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有:警示教育、文件学习、党课学习。 

会议邀请了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颖做警示教育讲座,王颖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体育学院、西安医学院、榆林学院的违法案件为例,讲述了腐败案件发生的诱因,造成的损失及其教训,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事情不能做,“以案促改”优化工作流程杜绝不安全因素。 

王大力书记结合当前形势,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 

继职学院党课第六讲,吴渤以“健全人民当家作主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为主题,做了党课辅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