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工作大会暨组织生活会
2019-01-15 09:45  

1月11日下午继职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王大力书记主持召开。 

会议首先总结了2018年党建工作。2018年我院党总支严格基层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支部“三会一课”制度,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理论学习。全年组织集体学习9次,先后邀请了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王颖、马克思主义学院袁文伟等14人教授党课,多次召开党员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大会,职工大会进行党课培训。

同时针对2018届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工作,继职学院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党总支书记王大力为组长,院长张继荣为副组长,各科科长为成员的帮扶领导小组,制定了《继职学院关于开展帮扶贫困生的办法》、《继职学院学生党员一对一联系其他同学就业帮扶方案》,对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制定量化考核标准。 

最后王大力书记提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上来。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夯实主体责任,密切联系实际,推进党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各党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每名党员对照检查了各自在2018年的思想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对每名党员进行了点评,按照校党委2019年1号文件精神,对每名党员提出了评定意见。 

2019.1.1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