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分团委召开预科班首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2019-03-21 10:19  

3月15日,继职学院分团委召开继职学院预科班首届学生会成立大会。继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大力出席大会。大会由继职学院分团委书记吴渤主持。首先由吴渤老师公布学生会组成名单。然后由学生会主席邓博文代表学生会全体成员发言。发言中表示,学生会将不辜负老师和同学的信任,精诚团结,相互合作,彼此鼓励,倡导奉献,在有限的时间里,齐心协力,服务同学,做出成绩,表现出“军人子女”的风采。最后王书记对预科班第一届学生会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学生会未来工作提出了要求。  

附:继职学院2018级预科班学生会名单:  

学生会主席:邓博文  

分团委副书记:周华云  

办公室部长:杨凯  

学习部部长:杨思豫  

体育部部长:黄致翔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