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学工办召开学风班团建设推进会
2019-05-20 11:27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风学风建设,营造良好氛围,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继职学院于5月7日中午在雁塔校区A406教室召开了学风班团建设推进大会。到会人员有学工办吴渤老师及预科班全体学生。 

王大力书记强调:班风和学风对一个班级乃至一个学院的管理和发展是至关重要的。树立良好的班风,能够提高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从而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学风则是体现一个班级风气好坏、群体素质高低的重要特征,它不仅是读书之风,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加强班级的管理和监督,在同学与老师之间做好衔接。尤其是面临专业分流,如果有什么情况应及时向上级回报。良好的班级学风需要大家共同建设,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做到勤学自律、认真负责。同时一个好的学风、班风对同学们未来参加工作也会有很大的帮助。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认识到班级学风存在的问题,“过而不能知,是不智也;知而不能改,是不勇也。”相信同学们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携手并进,为营造良好的班风和学风而努力,共同打造学院的气质和灵魂。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