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继职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09-12 17:18 继职学院党总支 

9月12日上午10点,继职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动员活动。会议由张继荣院长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中,张继荣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巡视组及学校党委对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安排和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要求、做好工作部署、抓好组织领导。会上,对我院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观看《蜕变的灵魂》,结合警示教育活动,从胡志强的蜕变,想到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通过主题教育活动,时刻提醒自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继职学院全体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继职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