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2015年第四期一级注册建造师继续教育培训班
2015-09-22 16:25  

9月19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举行2015年第四期“一级注册建造师(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继续教育”培训班开班典礼,我校副校长贾明远出席典礼并讲话。继职学院院长薛蓉娜、继职院副院长张宁参加典礼。  

贾明远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培训班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他希望学员们能够增强学习信心,迅速进入角色,圆满完成培训任务。培训督导对学员们提出了培训要求,希望每位学员能够严格遵守培训规定,按时高效完成学习。  

本期培训为期5天,共有来自全国通信建设行业的113名一级注册建造师参加,培训班邀请了通信建设行业及校内多位知名专家学者进行授课。2015年,我校将计划共举办6期一级注册建造师(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继续教育培训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