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全国通信行业招标采购人员岗位培训
2015-08-31 16:21  

8月27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举行“全国通信行业招标采购人员岗位培训”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贾建华、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工程建设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致堂、我校副校长蒋林出席并讲话,继职学院院长薛蓉娜、两家协会相关专家等参加开班典礼,继职学院副院长张宁主持典礼。  

蒋林副校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对两家协会对我校的信任及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职业培训工作,圆满完成通信行业招标采购人员岗位培训任务。贾建华副会长介绍了中国招标投标协会的工作情况,她指出,本次培训对全面提高通信建设行业招标采购从业人员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促进通信采购行业职业化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李致堂副会长在讲话中分析了通信行业招标采购工作的现状,强调了开展通信行业招标采购人员职业培训的重要性、迫切性及特殊性,对我校作为培训基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参与培训筹备工作的人员表示感谢。薛蓉娜院长对全体学员提出培训要求,希望各位学员能够珍惜学习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全国通信行业招标采购人员岗位培训主要面向全国各大通信运营商、通信建设企业、通信招标代理企业等从事招标投标工作的人员。我校积极与两家协会多次组织召开教材审定会、师资培训会和工作协调会,组建了培训专家队伍,制订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和培训制度,确保了培训班的如期举行。  

本期培训班,共有15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课程由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和中国通信企业协会通信工程建设分会选派业内资深专家进行为期四天的讲授。2015年计划举办五期培训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