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甘肃邮政人力资源部主任培训班
2011-06-20 14:58  

6月13日至18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甘肃邮政人力资源部主任培训班在陕西省省委党校学苑宾馆举行,甘肃邮政省公司及各地州26名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蓉娜、副院长惠庆春参加了开班仪式,薛蓉娜院长致欢迎辞,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本次培训班概况;甘肃省邮政公司人力资源部袁维和主任讲话,为本次培训做出相关要求和希望,会议由惠庆春副院长主持。 

本次培训为期6天,期间,培训内容以法规建设、人员考核及团队建设为主题,聘请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王养成教授作题为《劳动合同法及劳动争议案例分析》的课程讲授,西安理工大学胡利利副教授作题为《员工的科学考核与激励技巧》的课程讲授,经济管理学院赵会娟副教授作题为《岗位职责与角色认知》的课程讲授。培训效果良好,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结束后,学员赴陕西省内进行考察交流和学习。  

 

开班典礼  

 

培训班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