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培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培训动态>>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山东济南邮政中层助理人员培训班
2011-04-25 14:44  

本网讯 4月18日至24日,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济南邮政中层助理人员培训班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山东济南邮政各区局中层助理人员27人参加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蓉娜、副院长惠庆春参加了开班仪式及结业典礼,并为参加本次培训的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 

本次培训为期7天,期间,培训内容以管理能力、团队建设及业务技能为主题,聘请我校副校长温小郑教授作题为《领导艺术与执行力》的专题讲座,教务处长樊相宇教授作题为《学习型组织建设》的专题讲座,经济管理学院王养成教授作题为《高绩效团队管理》与《有效沟通技巧》的课程讲授,经济管理学院薛君教授作题为《邮政营销管理与服务营销》的课程讲授,管理工程学院楼旭明副院长作题为《员工的科学考核与激励技巧》的课程讲授,经济管理学院李刚老师作题为《大客户关系管理与实战》的课程讲授,经济管理学院赵会娟副教授作题为《岗位职责与角色认知》的课程讲授。培训效果良好,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结束后,学员赴西安市及周边进行考察交流和学习。  

 

                                惠庆春副院长在开班典礼上讲话  

 

                                 薛蓉娜院长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集体合影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