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发现假冒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的声明
2016-08-30 16:00  

尊敬的广大教师、同学们: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为西安邮电大学(http://www.xupt.edu.cn)的二级单位,是服务于我校成人高等教育的官方单位。   

近日,我校发现有虚假域名(http://www.sqjob.cn/daxue/shool305.html)伪造我校官方网站,盗用我校校名、标识,以我校名义开展欺诈活动,严重侵害了西安邮电大学的权益。

为便于甄别,避免产生误解,西安邮电大学郑重声明如下:    

1、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唯一官方地址为:http://www.xupt.edu.cn

2、除上述地址以外的,使用其他任何以“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名义发布消息的网站均属非法、假冒,由此产生的后果,我校概不负责,请广大用户提高警惕。   

3、我单位强烈谴责这种假冒我校名义、损害我校名誉、欺骗用户的违法行为。   

4、目前我校已就侵权网站向国家相关部门进行举报,并向公安机关报案,请求国家网络监察机关侦查,并追究侵权网站承办方的刑事责任。   

特此声明。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8月2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长安南路563号 邮编:710061 电话:029-85383280 传真:029-85383280  技术支持: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