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职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谓华起义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9-07-18  |   阅读量:   |   发布人:



2019年7月9日,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来到渭华起义纪念馆,瞻仰烈士纪念碑,吊唁革命先烈。站在雄伟壮丽的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先烈,表达深沉的哀思和无尽的怀念。 

抚今追昔,是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饮水思源,正是像渭华起义中无数革命先烈一样的中国共产党人,用他们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换来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只有记住革命先烈,才能更深刻地认识到现在的生活是多么地来之不易,才能更强烈地感受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需要我们每一个后来者奋发图强,沿着英雄的足迹前进。  

 

 

 

 

 

 

 

 

 

 

上一条:继职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2019届预科结业典礼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