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届预科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7-05  |   阅读量:   |   发布人:



6月28日下午,继职学院在雁塔区五楼多功能厅召开2018级预科结业典礼。典礼上为每一位学生颁发结业证书,同时颁发一二三等奖学金以及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证书。王大力书记、张继荣院长、张晔老师分别在典礼上讲话。对一年学习生活总结,提出本科阶段学习的希望。希望他们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少一些浮躁、多一份辛劳,少一些愤青、多一份宽容,少一些功利、多一份责任。志存高远、直面挑战、脚踏实地,把老师的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为华美的诗篇。 

 

 

 

 

 

 

 

 

 

 

 

 

 

 

 

 

 

 

上一条:继职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谓华起义纪念馆 下一条:感受三千年的古都西安-----------继职学院分团委团日活动参观陕西博物馆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