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职学院学工办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   阅读量:   |   发布人:



2019年6月12日下午,继职学院2018级预科学生在雁塔校区操场参加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团辅由学工部外聘心理兼职教师负责指导。兼职老师向学生们讲述了如何有效地开展心理主题班会、心理团辅活动等。通过开展“大风吹”“疯狂的石头”“解开千千结”“谈谈你的预科收获和对本科生活的期望”等活动,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加深了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增强了自信心,为如何应对即将到来的本科生活有了心理准备。  

 

 

 

 

上一条:感受三千年的古都西安-----------继职学院分团委团日活动参观陕西博物馆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继职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召开2019年成人学位授予审定会议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