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职学院学工办(分团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   阅读量:   |   发布人:



5月16日,继职学院学工办(分团委)在雁塔校区405会议室举办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2018级预科班骨干干部、党校学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工办主任吴渤老师主持。座谈会上首先由学生会副书记周华云带领同学重温入团誓词,接着吴渤老师就五四运动的起源、五四运动精神、以及五四运动在思想、科学、婚姻制度、女性地位等领域的影响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会上有10余位同学积极发言表示要发扬和继承五四青年精神,坚定信仰,不负时代,传承父辈的荣誉,努力向上,续写边防预科新篇章。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继职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召开2019年成人学位授予审定会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赴西安工业大学调研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