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西安工业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9-05-31  |   阅读量:   |   发布人:



5月2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继荣、党总支书记王大力、副院长张宁一行三人赴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调研,西安工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洪波、副院长郭俊仓、张亚权及学院科级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上,洪波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我院一行人员,副院长郭俊仓、张亚权分别以加强党建引领,发挥核心作用为主题,用“走出去、引进来”的工作思路,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工作动态和发展目标。双方围绕党建工作、站点管理、教学管理、招生宣传、培训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学习。最后,张继荣院长、王大力书记表示此次调研学习很有意义,收获很大,学习到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今后两院之间密切联系、相互交流、共同发展。 

上一条:继职学院学工办(分团委)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成人(函授)本科生申请学士学位考试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