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职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0  |   阅读量:   |   发布人:



5月15日,继职学院党总支在雁塔校区40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王大力书记主持。 

会议上,王书记首先介绍了根据学校党委西邮党发〔2019〕14号文件,继职学院党总支制定的总支2019年的学习计划和要求。然后书记带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部分章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同时要求各位党员还有结合自己实际工作情况坚持自学。 

 

上一条:继职学院学工办召开学风班团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继职学院组织“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