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职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四)

 发布时间:2019-10-14  |   阅读量:   |   发布人:



2019年10月14日上午,继职学院党总支在雁塔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颖及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继职学院院长张继荣主持会议。  

会议中,张宁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七、八、九部分中“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主要内容,对“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做了详细的解读。  

结合学习内容,张继荣提出,要将全面深化改革的思想充分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注重解决学院发展中在站点建设、办学层次、培训项目建设、市场拓展等方面存在的难题和差距,寻找破解难题的方法和路子,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贪欲之路》。学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颖在最后指出,继职学院能够按照学习计划认真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并且能够有效和工作结合起来,为继职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要持之以恒做好主题教育和廉政教育,牢牢守住廉政防线,全力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良好发展。 

上一条:继职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五) 下一条:继职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二)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