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职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五)

 发布时间:2019-10-21  |   阅读量:   |   发布人:



2019年10月21日上午,继职学院党总支在雁塔校区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继职学院院长张继荣主持会议。会议中,张宁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十一、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十二、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十三、建设美丽中国。根据上周五的布置,本次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迁”精神的讲话,及习总书记关于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重要批示。张继荣院长就关于对照《西安邮电大学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迁精神”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责任清单》的工作及下一步的学习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上一条:继职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六) 下一条:继职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四)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