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职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八)

 发布时间:2019-11-12  |   阅读量:   |   发布人:



2019年11月11日上午,继职学院党总支在雁塔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继职学院院长张继荣主持会议。

会议中,张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迁精神”重要指示批示;观看了关于西迁精神的纪录片《西迁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西安交通大学的西迁,不仅仅是空间上的转移,也是响应党的号召,建设祖国西部无私奉献的壮丽凯歌,学习“西迁精神”,学习他们坚决拥护党的号召,践行党的方针,使命担当的爱国奉献精神,服务于民的家国情怀。

张继荣院长要求大家以榜样为标杆,不忘初心,奋力前行。

上一条:继职学院党总支学工综合支部学习“西迁精神” 下一条:继职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七)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