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结对帮扶宜君县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0-31  |   阅读量:   |   发布人:



10月29日上午,我校结对帮扶宜君县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长安校区办公楼附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参加会议并讲话,宜君县教科体局王婷,继职学院院长张继荣,帮扶办主任院合宽、副主任隋河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仪式,继职学院副院长张宁主持仪式。本次培训班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

贾明远对培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业务能力。二是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履职尽责,希望全体学员牢记入职的初心和使命,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作为,关心爱护每一位幼儿,以高度的责任感,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职业的园丁。三是珍惜学习机会,加强工作交流。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交流机会,认真听讲,仔细参观,以高度的责任心、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呵护好、教育好、培育好祖国的未来。

王婷代表宜君县教科体局对我校在结对帮扶工作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所有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教育和管理能力。

会上,院合宽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对培训期间的教学和安排进行了说明。

上一条:我校结对帮扶宜君县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圆满结业 下一条:继职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六)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