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函授、培训党支部关于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16  |   阅读量:   |   发布人:



按照学校安排,2019年12月6日上午,函授、培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傅瑞星同志主持,廖延娜同志作为指派干部列席会议。

副院长张宁通报学院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党支部书记汇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深刻剖析,并带头查摆问题、带头自我批评。其他人员逐一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

会上,进行了2019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经党员民主评议,党支部组织评定,结果如下:

优秀(2人):张宁、王文树

合格(3人):傅瑞星、韩晶晶、杨建庆

函授、培训党支部

2019年12月6日

上一条:我院承办学校联帮联扶山阳县教育系统信息化培训班 下一条:继职学院学工综合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