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职学院赴呼市开展合作交流、考察

 发布时间:2021-04-09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进一步拓展继职学院的业务范围,扩大招生规模,4月7日,继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颖、副院长院合宽等一行,赴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内蒙古北辰科教外语专修学院进行实地考察,就合作办学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了解。

考察期间,双方就合作项目的培养方式、课程设置、招生宣传、教学管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沟通、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内蒙古北辰科教外语专修学院书记、校长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继职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史题材电影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