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职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史题材电影

 发布时间:2021-04-12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延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史题材影片《古田会议》和《第一大案》。因会议原因观影活动分两批进行。第一批325日,第二批42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是这次观影活动主题。

《古田军号》形象地阐述了古田会议的深刻内涵和丰富意蕴,真实、生动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建党建军初期确立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艰难历程,让沧桑厚重的历史焕发出了新时代的光芒。影片向我们真实展现了1929年红四军面临的那一场关乎生死存亡的危机,让所有人铭记革命领袖为了心中的信念一起共度的峥嵘岁月。

《第一大案》讲述了新中国反腐第一大案,真实再现了我党历史上反腐的典型案例刘青山、张子善案,以艺术的形式诠释了反腐倡廉永远在路上。这两部重大党史题材影视作品,是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生动形象的教育素材。

这次观影为大家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表示,要更加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以新气象新风貌为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上一条:继职学院对校外函授站中港函授站进行督查检查 下一条:继职学院赴呼市开展合作交流、考察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