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职学院对校外函授站中港函授站进行督查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12  |   阅读量:   |   发布人:



325日 继职学院对校外函授站中港函授站进行督查检查。院合宽副院长等一行3人来的位于小寨西路的我院中港函授站,对函授站的招生宣传、教学环境、教学管理、考试等环节对照《陕西省高等学校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站点管理办法》(陕教规范[2019]8号)的要求进行检查。

通过参观、座谈等形式了解该站点的建站情况。在座谈中,院合宽副院长指出:校外函授站是我院函授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严格按照教育厅及我院相关规定进行宣传、教学。尤其对外不做夸大的、虚假的宣传。一行人还到即将要申请建立的中港曲江函授站进行考察。



上一条:我院与校外函授站点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继职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党史题材电影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