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校外函授站点召开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   阅读量:   |   发布人:



42日 古都职业技术学校寇校长一行4人来我院交流管理经验。我院副院长院合宽、办公室主任刘斌、王江辉、函授部主任王文树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刘斌主持。

会议上,由我院相关人员对古都函授站提出在招生、教学管理流程、学费收缴方式等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副院长院合宽强调:对古都职业技术学校认真对待教学的态度表示肯定,函授站是我院对外的一个窗囗,一定要服务好学生,保证教学质量,创造良好的社会口碑。


上一条:继职学院开展“学党史,百年奋斗路,跟党走,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继职学院对校外函授站中港函授站进行督查检查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