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来院交流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4  |   阅读量:   |   发布人:



518日至19 日,武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成红峰等一行四人来院交流,就推进新形势下如何进一步开展继续教育工作进行调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继荣、副院长院合宽、办公室主任刘斌等与来宾座谈交流。

张继荣院长对武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内部机构设置、队伍建设、以及学校对继续教育办学的政策支持、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建设等有关情况作了介绍;对学院成教、培训、同等学力申硕等业务工作管理模式与合作机制进行较为详细的说明。

成红峰代表武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达了对本次来访的诚意,介绍了武汉科技大学继续教育事业现状、成果和发展困惑。双方就两校的业务发展现状、学校政策、行政管理和内控制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进一步推进两校合作表达了期待之情。

与会双方表示此次交流座谈让彼此学到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合作,携手共进。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第二十八届运动会继职学院风采录 下一条:继职学院党总支举办 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