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参观陕西家风馆

 发布时间:2021-07-01  |   阅读量:   |   发布人:



为进一步学习传承好家风家训,传播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在全院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6月25日上午,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陕西家风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依次参观了红色家风、家规家训、文明新风等三个主题单元。学习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焦裕禄等优秀共产党人在长期的革命和建设中形成的家庭风尚、生活作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了解朱子家训等“传统家规”和韩城党家村、潼关杨震、眉县张载、岚皋杜氏、汉阴沈氏、白河黄氏等“三秦家规”,感悟中华传统“贤”“廉”文化内涵。

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颖号召全体教职工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树立家庭美德观念,传承历史文人家训,涵养新时代的好家风。同时把家风建设同岗位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凝聚浩然正气,为建设高水平邮电大学作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前往西安石油大学走访交流继续教育工作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