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职学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5  |   阅读量:   |   发布人:



7月5日上午9:30在办公楼315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继职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总支书记王颖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副院长院合宽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组织员吴渤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

会后大家积极展开交流研讨。党总支书记王颖提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教师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勇于担当,敢于创新,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院长张继荣提出要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在新时代,坚定信仰信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入了解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院长院合宽提出把要党建学习与推动业务工作、落实“十四五”开局之年各项重点任务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效助推学校和学院追赶超越,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下一条: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