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西安邮电大学2020-2021年 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1  |   阅读量:   |   发布人:



11月30日上午,西安邮电大学2020-2021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在雁塔校区办公楼如期举行,副校长楼旭明参加会议并致辞,全国各函授站(点)派代表参加会议。

楼旭明在致辞中对参会的各位代表示热烈欢迎,对各函授站点多年来对我校函授教育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提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是为了以党建凝聚人心,以实干推动发展,抓住继续教育的发展机遇。学院在未来的发展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明确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全面深化继续教育改革,进一步精准办学定位,坚持效益、质量协调发展,立足行业和区域经济,面向全国、放眼世界,努力开办适应社会发展的学历继续教育,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继职学院院长张继荣作了《学史力行 推动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了我校高等函授教育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发展面临的新机遇与新挑战,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继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颖宣读了优秀函授站点的表彰文件。

会上还进一步讨论了学籍管理、学费收缴、函授站点建设等问题。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组织收看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继职学院党总支组织收看 中共中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