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走访考察意向合作单位

 发布时间:2022-09-22  |   阅读量:   |   发布人:



9月22日,我院院长翟社平、副院长院合宽一行分别走访考察陕西丝路经济管理咨询研究院和智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陕西丝路经济管理咨询研究院和智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理念、业务发展等情况。表示希望借助高校资源和人才优势,在同等学力人员培养、培训研发方面加强合作,建立双向合作长效机制。

翟社平介绍了我院同等学力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等方面基本情况。他表示,开展继续教育工作,以教育资源服务社会,是高校承担的重要职责之一。我院面向行业需求,学科专业设置与意向合作单位业务范围高度契合,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从学历教育到非学历教育,为满足更多人继续学习需求提供服务。

双方围绕如何提供灵活多样的教育服务项目,充分利用学院教育资源及现代化教学手段,推动终身学习的制度化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撰稿:傅瑞星

审核:翟社平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在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教学点督导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获批邮政行业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分支机构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