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职学院党支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2-10-17  |   阅读量:   |   发布人:



10月16日上午10:0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继职学院全体成员在线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职学院党支部在观看过程中深刻领悟到,必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完成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追赶超越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继续教育应有的贡献。

                                                                                                                                        撰稿:雷 娟

                                                                                                                                        审核:翟社平

上一条:我院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下一条:我院顺利完成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