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31  |   阅读量:   |   发布人:



10月31日上午,我院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交流学习感想,畅谈心得体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

在会上,由院长翟社平给大家领学报告精神,对报告进行解读和学习。会议对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家在聆听过程中,了解到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要深刻领会我们党的谋事之基、成事之道,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年度学院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凝心聚力、统筹兼顾,全力推动学院继续教育各项事业发展。

会后,大家结合本职工作的内容和学习后的思想,说体会、谈感受。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和深入领悟报告的内涵,并紧密结合学院当前的工作实际,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成效,全力推动学院继续教育发展再上新台阶。

                                                                                                                              撰稿:雷娟 审核:翟社平

上一条:我院携手“阳光继教"加强招生宣传 下一条:继职学院党支部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