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陕西省邮政公司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03  |   阅读量:   |   发布人:



3月2日上午,陕西省邮政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柏言、陕西通信技师学院书记任建强等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院长翟社平、副院长院合宽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翟社平院长对柏言总经理一行来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会上,翟社平从学院的发展历史、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翟社平表示,今年我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招生较同比增长明显,非学历继续教育在规范办学、师资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也形成了独特办学特色和优势,希望双方能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柏言介绍了目前陕西邮政公司几大业务板块的相关情况及员工的学历结构。希望双方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继续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陕西邮政及社会的从业人员技能、学历的提升搭建更好的平台。


                                                                                                                                      撰稿:刘斌 审核:翟社平

上一条:我院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现场确认工作圆满完成 下一条:【西邮新闻网】我校继续教育学院被评为“2022年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优秀继续教育学院”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