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华社补拍地址

 发布时间:2016-10-08  |   阅读量:   |   发布人:



 

补拍事宜    

1、采集时准备学生证、身份证、学校出具的证明到皇城西路,向对方提供学生证号、身份证号、学校证明,补拍完后将电子版及纸质版交直属办公室。

2、西安邮电大学身份(院校代码:11664,院校名称:西安邮电大学);无系代码;学历类别:普通专科;所在校别:普通高校。

由于采集信息全国联网,因此每个学生只能采集一次信息,不得采集两次信息,采集一次以上者会出现证书照片与学籍照片不一致,直接影响学生毕业信息的真实性。

3、拍摄时间:每年36月,912月,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

4、拍摄地点:西安市皇城西路20号(陕西省政府西侧)。乘公交车至新城广场、西华门、钟楼北站。联系电话:87273012    

5 2014 5 1 之前将采集到的电子版及纸质版一并交到高职办公室,不得损坏,逾期不予受理

上一条:关于发现假冒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站的声明 下一条:图像信息核对超链接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