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关于2022届函授本科生毕业生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1  |   阅读量:   |   发布人:



各函授站点、2022届全体本科生:

2020级专升本函授生预计于2022年07月毕业,根据培养方案规定和教学计划安排,将举行毕业答辩工作。受疫情影响,按照各级疫情防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部署安排,结合实际情况,为确保师生的健康安全,本次答辩采取网上答辩方式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进入群组:请各站通知参与答辩的学生于2022年6月10日前进入QQ总群,群号:640040611。答辩采用腾讯会议线上的方式进行,共分三组,届时学生根据分组,进入各自的会议,会议号将在总群与答辩分组一同公布。

2、答辩时间:2022年6月14日9:00准时开始,结束时间由各组根据答辩进度决定。

3、答辩学生需准备的设备及答辩环境要求:学生须在规定的时间进入QQ总群,准备智能手机或电脑(需有麦克风、耳机,能视频),有网络环境能支持视频会议。

4、答辩内容:学生答辩顺序由各组决定。学生答辩具体要求为:出示有效证件(身份证等)核实身份;不超过10分钟的论文自述,主要围绕选题背景,论文问题的提出、问题分析与解决进行总结论述,不能通篇念读;答辩老师根据论文及自述提出问题;学生回答问题。

5、学生加入会议群的方法和参与答辩的具体步骤见附件。

6、注意事项

(1参加答辩的学员,必须提交完整论文,并经指导教师审核通过;未提交论文或者论文未经指导教师审核通过的学员不予安排本次答辩。

(2)答辩开始时,学员需通过视频出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3)学员要提前安排时间,确保准时参加答辩,未按时答辩者将不再另行安排时间组织答辩,需参加下一届毕业生学生论文答辩,毕业证书也将与下一届同时发放。

7、联系人:

杨建庆 电话:13772420927

王文树 电话:15009298012

特此通知!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061

上一条:关于我校13名成人本专科毕业生人像比对明显存疑告知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22年6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学位申请考试通知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