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二期甘肃邮政三级副经理暨县局长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06-18  |   阅读量:   |   发布人:



2014年6月4日至17日,在甘肃省邮政公司大力支持下,我院成功举办二期甘肃邮政三级副经理暨县局长培训班,甘肃邮政省公司及各分公司113名三级副经理及县局长参加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蓉娜教授参加开班仪式致欢迎辞,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本次培训班概况;甘肃邮政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张慧玲讲话,为培训班提出相关要求和希望。  

本次培训每期6天,聘请了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温小郑教授、陕西中邮人寿保险公司副总经理张涛等校内外知名专家教授针对管理基础、能力提升和业务开发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讲授,培训效果良好,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2014年第三期一级注册建造师(通信和广电工程专业)继续教育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二期通信新技术、新业务培训班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