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二期通信新技术、新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06-03  |   阅读量:   |   发布人:



2014年5月134日至17日,我院成功举办二期通信新技术、新业务培训班,浙江省、江西省、安徽省通信管理行业130多名通信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温小郑教授参加开班仪式致欢迎辞,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本次培训班概况;每期培训班相关省份通信管理局领导讲话,为培训班提出相关要求和希望。 

本次培训每期5天,聘请了通信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人文社科学院知名专家教授针对通信新技术、通信新业务、电信监管、法律法规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讲授,培训效果良好,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二期甘肃邮政三级副经理暨县局长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湖南电信网维分公司管理人员培训班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