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甘肃邮政营销团队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2-10-29  |   阅读量:   |   发布人:



2012年10月15日至19日,在甘肃省邮政公司大力支持下,我院成功举办甘肃邮政营销团队培训班,甘肃邮政省公司及各分公司32名大客户主任及营销团队长参加培训。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蓉娜教授参加开班仪式致欢迎辞,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及本次培训班概况;甘肃邮政市场部大客户部王群主任讲话,为本次培训做出相关要求和希望。 

本次培训为期5天,聘请了校内外知名专家教授针对邮政市场分析、人员管理、心态调整等多方面进行了讲授,培训效果良好,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我院成功举办湖南电信网维分公司管理人员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成功举办辽河油田通信公司新员工培训班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