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我院承办学校联帮联扶山阳县教育系统信息化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12-18  |   阅读量:   |   发布人:



12月11日,我校联帮联扶山阳县教育系统信息化培训班正式开班,学校结对帮扶领导小组副组长、副校长贾明远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山阳县科教局信息中心主任吴贻,学校帮扶办主任院合宽、继职学院副院长张宁及相关培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贾明远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聚焦中央和省教育厅脱贫工作的新理念、新思路、新要求,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从教育扶贫入手,在引进智力支持、开展教育培训等方面深入开展帮扶工作。他要求本次培训的学员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业务能力。要牢记工作的初心和使命,在履职尽责中担当作为,关心爱护每一位学生的成长。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集中精力,努力学习,将所学信息化知识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解决问题的本领,不断提升工作能力。

吴贻代表山阳县科教局对我校联帮联扶山阳县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感谢,他要求学员充分认识到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树立良好学风,严格要求自己,通过本次培训,开拓视野、拓展思路,把新观念、新理念带回山阳县。院合宽对本次培训班的基本情况、培训期间的教学和安排进行了强调和说明。

本次培训班由继续教育学院承办,学院聘请校内四个学院有丰富教学实践经验的教师为培训班授课,并且有部分课程在实验室中完成,确保培训实效。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具有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培训班开班典礼及现场确认 下一条:我校结对帮扶宜君县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圆满结业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