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0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班第二学期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05  |   阅读量:   |   发布人:



各教学点,各位学员:

现将2020级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课程班第二学期考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专业及对象

2020级企业管理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已报名缴费学员。

二、考试安排

课程名称

开课方式

考试时间

专业

高级计算机系统结构

混合式教学

7月6日(周二)晚19:30-21:3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综合英语(二)

混合式教学

7月7日晚(周三)19:30-21:30

所有专业

研究生英语翻译

混合式教学

7月8日晚(周四)19:30-21:30

所有专业

计算机科学中的数理逻辑

混合式教学

7月9日晚(周五)19:30-21:3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三、考前准备

1、技术准备

请提前准备好网络条件及至少2台带摄像头的上网终端(电脑、手机、iPad等)。采用“双机位”进行考试,请提前按下图调试好机位。

其中,第一机位(建议使用电脑,登陆第一考试系统)置于考生正前方,确保能够拍摄到考生本人头部、双手和答题纸;第二机位(建议使用手机或Pad,登陆第二考试系统)置于考生侧后方约45度,确保能够拍摄到考生本人、考试环境及正面机位屏幕。

建议每台设备均安装腾讯会议app,提前安装并确保软件升级到最新版本并熟练使用,并做好设备音频和视频调试,确保网络畅通以及摄像头正常工作。

考试开始前,应确保网络条件正常,设备电量充足。考试全程需将手机设备开启免打扰模式,避免电话、短信接入;电脑、手机等设备设置到非自动息屏、锁屏,并关闭移动设备录屏、音乐、闹钟、通知等可能影响考试进程的应用程序。

2、文具资料准备

请提前用A4纸打印好充足的答题纸,每门课程的答题纸建议准备6-8张。准备好考试所需文具。闭卷考试,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资料、电子存储设备等物品参加考试。

3、考试场所准备

考试场所应当为安静整洁的独立、可封闭空间,考试期间严禁他人进入,考试全程不得离开考场。请勿在网吧、图书馆、咖啡厅、培训机构等公共场所参加考试。

4、其他准备

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考试。

四、考试方式及要求

1、考生需至少提前30分钟进入第二机位考场、登录指监考会议室,登录后按照“学号+姓名”的格式更改本人在会议室中的名称,按照监考老师要求展示本人身份证件,配合监考老师做好身份核验,并按照要求固定好第二机位设备。本考场身份核验完成后根据监考老师要求在规定时间内进入第一机位考场、登录指定平台会议室,按照“学号+姓名”的格式更改本人在会议室中的名称,并按要求调整固定好机位,待监考老师核对人数无误且出镜效果符合要求后,统一手持身份证,进行二次身份核验,并准备考试;

2、迟到30分钟以上不可参加考试。

3、考试全程不可关闭摄像头及音频。考生在考试全程中不可佩戴口罩、耳机,双手不可离开桌面主体区域,考生本人不可离开摄像头拍摄范围。

4、考试期间,电脑、iPad、手机全程只可用于收取试卷、提交答案,不可做于考试无关事情,答题期间不可使用键盘。闭卷考试不可查阅任何资料。

5、考试所有答案须手写于答题纸上(A4打印纸)。每张答题纸均须注明学号、姓名、课程名称(注明任课教师)、题号、页码,确保不缺页、不漏页。

6、考试期间如发生电脑故障或断网后无法恢复等情况,请及时电话联系监考老师(联系方式见考试安排通知)。

7、网上考试须由考生独立完成,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由他人提供考试信息帮助、使用未经允许的设备或资料等;考生在网上考试过程中如有违纪行为,一经发现并查实,按学院相关规定处理。

8、请学员们合理安排时间,按时参加课程考试,考试未通过的学员,须按照学校相关管理规定参加重修。

五、考试结束

1.答题结束后,将答题纸按照页码顺序拍照,合成一个pdf文件或压缩成一个文件包。拍照处理期间,应确保至少有一个机位设备正常工作、考试现场视频在线。

2、答题结束后10分钟内,按照“学号+姓名+课程名”的格式,将答题纸文件提交到peixun@xiyou.edu.cn未按时提交的,本次考试无效。

3、考试结束不可提前离开会议,需待任课老师确认上传答题纸无误、监考老师宣布考试结束后,方可离开会议。

特此通知,请各教学点组织好考试管理工作,安排专人通知、管理和督促学员参加课程考试。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7月2日

上一条:西 安 邮 电 大 学2021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课程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西 安 邮 电 大 学2021年 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课程班招生简章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