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动态 >> 正文

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教育培训中心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17  |   阅读量:   |   发布人:



11月16日下午,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教育培训中心李丹东主任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交流。院长翟社平、副院长院合宽、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傅瑞星、专业技术人员培训中心主任花晨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翟社平院长对李丹东主任一行来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先后参观了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多媒体培训教室、线上课程录音棚等培训场地,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翟社平从学院的发展历史、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翟社平表示,今年我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报名人数超3000余人较同比增长明显,非学历教育也形成了在规范办学、师资管理、后勤保障等方面的独特办学特色和优势。

李丹东简要介绍了目前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教育培训中心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在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为我省工信系统领导干部继续教育培训以及社会通信行业从业人员培训做出贡献。

                                                                                                                               撰稿:傅瑞星 审核:翟社平

上一条:西 安 邮 电 大 学2023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课程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我院走访考察意向合作单位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