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教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第四届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3-03-09  |   阅读量:   |   发布人:



根据《关于公布第四届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评选结果的通知》(学(办)字〔2023〕06 号),我院院长翟社平主持申报的《“二视角设计、四能力培养、一目标达成”的计算机系统能力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荣获第四届陕西省高等继续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近年来,学院在加强内涵建设、规范办学、强化过程管理、稳步提升教育质量的同时,大力加强教学成果的培育。学院将以本次获奖成果为契机,总结经验,培养师资队伍,加强优质教学成果的培育工作,并将教学成果运用到教学过程中,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形成良性循环。

撰稿: 王文树 审核:翟社平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23年5月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生学位申请考试通知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23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士学位申请考试报名通知

关闭

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雁南一路13号信息大厦
029-85383280(传真同号)
Copyright © 西安邮电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